村上树

平平无奇的普通人

【嗣智】炮灰的自我修养(1)

*00C预警

*无毒请放心食用

*反派嗣x炮灰智

*第一人称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穿越者他们都是穿成反派呀,男主什么的,而我却穿成了一个平平无奇的炮灰,而且是反派的弟弟,出场不过三集就s了的那种,我表示非常无语,一我没有系统,二我没有主角光环,我感觉人生没有意义。



而且我刚穿越过来他们发给我的任务就是攻略反派,攻略完成才能回去,谢谢已经开始哭了,真嗣a市最大集团的总裁,也是本文最大的反派!!!杀人不眨眼的那种,这让我怎么攻略!!!但我还是乖乖听话的攻略。



我的攻略计划先对他示好然后再狠狠的抛弃然后他就爱上我了结果是我想多了,他纯属只是把我当亲弟弟毫无他情,我表示非常无语,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了了跑到他的面前义正言辞的告诉他“我喜欢你!!!”而真嗣愣了一下,冷冷的开口“我们是兄弟”我开口“我知道,但我还是喜欢,为了你我什么事都可以做”(小声逼逼:要不是为了回去,谁喜欢你)“哦?真的?”真嗣绕有兴趣的开口“真的!”我坚定的说,真嗣眼神一冷死死的盯着我,我超级害怕毕竟是本文最大的反派把男女主玩弄与掌心的强大存在,这么看着我会不会是想杀了我。




“哈哈”这是他突然笑了起来,我有点后怕身上起了鸡皮疙瘩不知道他笑什么是不是在笑我愚蠢,“好啊我答应你的请求”真嗣笑着说




(未完待续)




文笔渣勿喷

突然发现我没有更过后续

这一篇可能也是

不要介意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